Friday, May 22, 2015

快速製作自己專屬的PDF翻頁產品目錄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近幾年的新興概念– PDF產品型錄。傳統的產品目錄有其短期內難以改善的諸多限制,比如:

印刷紙張重量大,郵寄客戶的費用昂貴
產品資料如有修改,目錄內容排版等就需要大變動
不能專門為某一客戶作資料增加或刪減
讀者翻閱目錄時容易因內容形式單一而失去興趣

  電子目錄卻能解決上述種種問題,而人們需要不斷改善和提高產品目錄的質量,這也是PDF產品型錄在互聯網興起的原因。那麼,什麼是PDF產品目錄呢?簡單來說,就是將 PDF文檔格式的產品資料數據化,讓用戶更方便管理資料的內容,而產品資料則以電子書或電子雜誌等出版物形式放在網上供用戶翻閱瀏覽。

  Flipbook 軟體是製作PDF產品目錄的專業軟體系列,其中包括Flip PDF在內的多個軟體都能把靜態的PDF文檔轉換為動態的翻頁電子書,對比起傳統產品目錄,Flip PDF 製作的產品型錄具一下特點:

數據化產品資料,對資料進行系統化管理,大大降低人力成本    
客製化用戶目錄,有針對性地製作適合不同客戶群體的內容      
增減內容,更新產品等修改操作只需在軟體內完成,簡單省時  
自動翻頁模式,目錄內容多元化,視頻等新添元素吸引讀者眼球


  有對比才有客觀的分析,有競爭才有進步。看完上文關於傳統和新興的產品目錄描述,你心動了嗎?心動不如行動,趕緊動起滑鼠,免費下載Flip PDF,製作PDF翻頁產品目錄試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